昨天爸拔跟媽麻帶我回南投阿公阿嬤家
媽麻說從出生到現在我都還沒跟外公外婆過過生日
因此特地在我滿三歲前的假日帶我回去

我要謝謝住在台中的二阿姨專程來幫我慶生
還有謝謝憶伶姐姐幫我選的蛋糕
好漂亮,真的好好吃喔!
可惜姐姐無法來幫我慶祝

還有~還有,我的小表妹~小靜靜也一起回來喔!
有這麼多人愛我,媽麻說我好幸福喔!

小靜說"祝奕婷姐姐三歲生日快樂!"






吃完蛋糕,小靜跟我一起到菜園裡玩土




阿嬤剛採下來的黃金白菜


阿公種的山藥


聽阿嬤說今年的山藥價錢不好
希望老天爺幫忙阿嬤能夠賣個好價錢


我的小表妹俞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