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我最愛的畫畫課了

今天不一樣的是圖畫紙變黑色的了



Angel
老師說我們過馬路時

都會看到一條黑一條白的線條躺在馬路上

她說那就是斑馬線,長的跟斑馬身上的條紋一樣喔



啊!我想起來了,之前媽咪帶我出門時

我問媽咪"車子也要排隊嗎?"

說"車子是在等紅燈才會停下來的。"

"我們看到綠燈亮時,才可以走斑馬線過馬路

而且是要大人手牽手才能過馬路喔!"



Angel老師說"
每隻斑馬身上都有個特殊的味道

因此小斑馬都會聞聞味道就知道媽咪在那裡了。"



原來小斑馬跟我一樣也是要聞媽咪的味道才能入睡

我到現在睡前還是要摸摸媽咪的ㄋㄟㄋㄟ呢!



在我小時候,媽咪就曾帶我去動物園看過斑馬

還有在我的故事書內也有斑馬

還有在電視的動物頻道內也有斑馬喔



要開始畫了,今天的畫具多加了刷子喔!

跟我們常用的香菇筆長的不一樣

長的扁扁寬寬的,上面的頭髮也不一樣



直直的刷會變胖胖的斑馬

橫的刷會變成瘦瘦的斑馬

而且可以在黑色的條紋塗上彩色的顏色



最後Angel老師說要畫胖胖的斑馬,或是瘦瘦的斑馬

還有喜歡什麼顏色的斑馬,由我們自己決定喔!





今天用的是黑色的圖畫紙,且刷子也不一樣喔!





我一拿起刷子就開始刷~刷~刷~,開始畫斑馬的白條紋





哇~~我的鐵軌畫歪了





猜的出我在畫什麼嗎?





開始上色了





全部的顏色都加上來了





我的作品~~

Angel老師說我今天穿的衣服像隻彩色的斑馬

我畫了鐵軌(斑馬不見了),還有彩紅一條一條的啦!

像我的衣服什麼顏色都有




雖然上課我一樣很害羞,只會躲在媽咪懷裡小小聲的說

但Angel老師說我很認真在畫畫,
我都是一個人完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