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己戒尿布,要尿尿時會自己說要尿尿,唯有在晚上睡前都不讓媽咪包尿布,只能趁她睡著時,偷偷包上布尿布,有時半夜醒來還會嚷著:脫掉脫掉。早上一早來也是說媽咪我要尿尿,褲子都是乾的。



現在較傷腦筋的是,婷這妮子會認馬桶,只肯用坐的方式尿尿。家裡現在她都用小馬桶蓋放在馬桶上尿尿或大便。有次去逛百貨公司,婷尿急,百貨公司都是坐式馬桶,又怕髒,不敢直接讓她坐,只好抱著她尿,但我是要用半蹲的方式抱著,不用久,只要三十秒我就受不了。後來索性不理她,讓她自己想尿再說吧!等了好久她還是尿不出來。



後來想想這樣不是辦法,因為媽咪實在太累了,總要有個解決的方式,要不以後可能是媽咪不敢帶她出門,況且以後她也要面對這個問題,於是就用濕紙巾把馬桶藝擦了好幾遍,再用衞生紙擦幾遍,把婷放上去,她馬上尿尿。畢竟百貨公司的厠所都有人定時打掃,還算乾淨,因此還算放心,但若去公園或是其他地方怎麼辦。



畢竟還是怕傳染問題,如果能用抛棄式紙墊更好。回家爬文後,發現這是大多媽咪都會遇到的問題,且都很困擾,而就在找馬桶紙墊的無意間,發現有人賣摺疊式馬桶坐墊,這正是我要找的東西,讓我又驚又喜,因為這個馬桶坐墊可以帶著出門,而且可以摺疊起來,輕巧又不占空間,真的很方便。要尿尿時,只要放在一般馬桶蓋上面,婷坐上去就馬上尿尿,也不用怕髒的問題了。



拍賣網有很多樣式,有日製、美製及台製,前兩者價格在700-1000之間,但我選擇台灣製的,一個220,加上快遞運費才340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