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很忙喔!忙的沒時間幫我拍照
原因是小阿姨出院後帶著小MM來家裡坐月子
因此,媽咪平常除了忙我之外,還是幫要處理小MM的雜事
也沒時間上網寫寫我的近況

我最怕吵,尤其是半夜MM大哭,我也會跟著哇哇大哭
被吵醒後,我的精神會變的很high
然後一直『
』媽咪到清晨2-3點才睡
讓她無法夜夜好眠

現在媽咪最傷腦筋的是,我是個超級好動寶寶,稍不注意,

我又要爬上桌或是玩電器了,她要時時刻刻緊盯著我
否則我又會做出一些驚人的動作,讓她神經緊繃

我還會放手,然後自己站起來喔!
開始練習我的平衡感了

再過一些日子小阿姨就要回去上班,
她要一個人帶我跟小MM了,但她現在可是開始一個頭兩個大囉!
要怎麼辦才好ㄋㄟ???


『親愛的媽咪,請您放心,我會乖乖聽話喔!』


 


『我也會幫忙照顧MM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