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的小表姐給她一隻小紅馬
爸比拿回來後,她就愛上牠了
每次坐上去就會特別地興奮
她的腳還會採地,然後用力的搖晃著
就像騎馬一樣又蹬又跳著,『ㄎㄡ ㄌㄡ ㄎㄡ ㄌㄡ』的騎著
真的欲罷不能……可說是玩瘋了



以下這首『馬』的兒歌,正好是她現在的心情喔!

************************
我家有隻大駿馬
長的尾巴銀色毛
天天讓我
騎著去散步
巴ㄎㄡ ㄌㄡ
巴ㄎㄡ ㄌㄡ
真快樂
************************

『謝謝小表姐,我好喜歡唷!』





『別騙我,我才不要下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