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穿自己的新衣服囉
這是我出生前 媽咪特別為我準備的可愛衣裳喔
因為我出生時 實在是太小隻了
有很多漂漂又可愛的衣衣只能
暫時擺在衣櫃內讓媽咪獨自欣賞囉

終於 有一天 我的身高達標了
可以穿上美美的衣衣了
也不會再讓人誤以為我是弟弟了喔
我可是正港ㄟ 人見人愛的『小公主』喔!

媽咪的『小公主』終於長大了
現在的我 可是媽咪的最佳模特兒喔

雖然我每天都有讓媽咪忙不完的事
但媽咪都甘之如飴唷!

以下是我的時裝show 各位阿姨們要記得給我加油喔!

這是我最常跟媽咪扮的鬼臉


我最喜歡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媽咪


堂姑姑說我很有健康概念,請你也跟我一起這樣做,要一起來健康喔


媽咪最喜歡我這對迷人的酒窩


我像不像隻無尾熊呢,最愛黏爸比


我可以雙手放開了喔!




隨意換個姿勢也都沒問題喔


當然,有時累累,還是會偷偷的把手放下來啦


這是我要開始學會爬的姿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