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的小寶貝


 


媽咪好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寶貝踢踢時 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這表示妳是健康的 讓我覺得很放心


 


其實寶貝一直都是在動著 只是前3-4個月時寶貝還小


媽咪還沒感受到 但只要從超音波鏡頭看


寶貝是在肚肚內一直動來動去的 這一秒消失在鏡頭前


下一秒就看到妳頑皮的抓著自己的腳丫丫在玩呢


讓媽咪看了好欣慰 原來妳在媽咪體內是一點也不孤單


 


猶記得第一次的胎動 感覺有點像是肚子在蠕動 咕嚕咕嚕的


輕輕柔柔地 我知道這是寶貝開始跟媽咪打招呼囉


這種感覺好奇妙 好棒 也讓我好陶醉


 


那次的初體驗 讓我好興奮


真正的感受到一個真實的生命就在媽咪體內生存著


也讓我感受到第一次當『媽咪』的幸福喔


 


我好喜歡這種胎動的感覺 每次寶貝一有動靜


我都會興奮的告訴爸比 並將手輕輕放在肚皮上撫摸著


讓她知道媽咪也在跟她一起玩 有時會抓著爸比的手一起親身感受


一起觀察肚皮凸起的奇妙 做做遊戲或說說話來胎教


 


寶貝一定很頑皮 媽咪的肚皮常會被妳撐起一個小球


有時候還會用妳的小手小腳在肚皮劃過來揮過去的


像波浪一樣的鼓動著 好有趣喔


有時肚皮被撐的緊緊的 甚至難以成眠


但媽咪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這樣的滾動卻可以讓媽咪更真實的感覺到寶貝的存在


 


有時媽咪的腹部會出現局部的陣發性、規律性的跳動 不同於一般的胎動


問了醫生爸爸後 才知道原來這是寶貝在呃逆 就是俗稱的『打嗝』喔


他說這是胎兒呼吸功能發育的早期階段一種特殊形式的胎兒呼吸運動


哇~~ 親親我的小寶貝 妳真的太可愛了 


因為妳的胎動就成了媽咪日常生活中的小驚喜 


讓媽咪一點也不孤單喔


 


隨著週數的增加 寶貝的胎動的也愈來愈厲害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 只要媽咪換個姿勢


寶貝一定也跟著翻身 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還有早上6點多時 寶貝就醒了 開始動來動去


彷彿知道爸比起床要準備上班 妳也要跟爸比Kiss bye


 


現在寶貝一天天的長大 離預產期也越來越近了


我好珍惜這種感覺 因為每次的胎動都是令媽咪最興奮的時刻


等妳一出生 就是一個完整的獨立個體了


媽咪也無法再體會這種胎動的幸福了


媽咪要把寶貝每日的胎動確確實實的記錄下來


因為次數愈是明顯 表示寶貝也愈是健康喔


 


媽咪要把最美麗的感覺永遠留在心中


不論過了多久 這種胎動的感覺是依然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