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婷婷,現在210個月,馬麻說我長大了,要學習獨立,她要我自己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其實是馬麻執筆啦!我還是故事裡的主角,馬麻會先問我今天發生什麼事,然後幫我把我的童言童語,發生的趣事,及生活點滴寫下來。




今天我開始上我最喜歡的塗鴉課,因為我畫的很認真,馬麻決定報名讓我正式上課。班上有共有8位小朋友,其中一位是我最常玩在一起的一位小男生,名字叫誌誌。



老師叫Angel,我很喜歡她,她很厲害喔!早上我才跟馬麻吵著要去公園吹泡泡,Angel老師馬上說今天要吹泡泡。



她拿出三個看起來像孔雀捲心餅的圓桶管子,有大中小。老師要我們猜它們看起來像什麼,有同學說像望眼鏡,有人說像甜甜圈,有人說像蛋捲,也有人說疊起來像蛋糕,但我覺得們看起來像吸管,因為我最喜歡吹泡泡。



老師像變魔術一樣,把我們說出來的東西,用這三個神奇的管子,在顏料上攪拌攪拌後,全部一一地把它們變出來了喔!



哇~~我也要變魔術啦!我一直吵著馬麻說:我要畫畫,我要畫畫!Angel老師,我不是故意的啦!因為我好喜歡畫畫,我想要趕快吹泡泡啦!



(
馬麻說:婷婷要有禮貌,老師還沒講完喔!要有耐心,每位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聽老師在講解,等一下就好了喔!)



Angel老師
最後說:你們要畫什麼,自己決定。






我把圈圈戴在手指頭上,看起來像戒子喔!





拿著圈圈蓋印章,大大小小,還有不同的顏色,看起來像吹出來的泡泡吧!





我還畫了魚,還有池塘,裡面還有養蝌蚪喔!







Angel
老師說,也可以用手來塗。





你看我也在臉上畫畫,就像馬麻在臉上塗塗抹抹一樣,漂亮吧!

報告Angel老師,我這樣塗的漂亮嗎?





Angel
老師說:NO
NO
不可以啦!這樣馬麻會抓狂的。






畫完時,馬麻又要幫我介紹我的大作了,但我不喜歡馬麻講的。





其實我畫的是:好多好多吃不完的甜甜圈,有好多不同的口味,這樣就不用每次都吵著要馬麻買了,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