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逛街,馬麻買了一台相機給我
這是我的第一台照相機,而且是green的顏色喔!

我一拿到相機,馬上幫馬麻拍照

「來,拍一下喔!」
「馬麻,你歪一邊會跌倒。」
「馬麻,你這樣,怎麼拍照?」





C~~

還要再一次喔!





我一直咔喳咔喳的拍了很多很多

回家請馬麻幫我輸出,但馬麻說她不會
她說爸拔比較厲害,等他回來再幫我輸出


(
馬麻有話要說:婷這些話聽起來好熟悉,

原來平時馬麻拍照用在婷身上的用語,

她都拿來用在馬麻身上,哈哈。)





馬麻說我架勢十足,「來,拍一下喔!」







快速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