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十幾天醫院的月子餐,真的膩了,想換口味。


突然好想吃麻油雞,雖然老媽也早已準備好我的月子雞了,


就等我回中部坐月子,但卻因MM提早出生,打亂了原本計劃,


為了陪她,只好在中山坐月子,只是無法吃到老媽現煮的麻油雞,


失望ㄋㄟ! ~~嗚嗚~~


 


昨天嫚又送來鮮魚湯時,才跟她提及想吃麻油雞


她老公隨即答應煮一鍋讓我解解饞。


下午他們全家到醫院看MM,同時帶來了一大鍋熱騰騰的麻油雞跟腰子,


真的感動ㄋㄟ!


 


雖然早上的驗血報告說我的膽固醇過高,醫生也再三言耳


『飲食要清淡,少油少塩少糖,多運動,定期追蹤...』


嫚笑我說『厚~妳真沒口福耶!懷孕時才因妊娠糖尿病控制飲食,


現在生完MM才要好好補身,卻又因膽固醇偏高不得不再度管控飲食。』


希望這只是過度期才好,但心裡卻是愈想愈委屈


唉!算了吧!去他的膽固醇,先吃吧!先補好身體再說吧!


這樣才有足夠的奶量來餵MM囉!


 


他們前腳才踏出醫院,昭安也隨後來陪我聊天,


剛好陪我大塊朵頤,一起補補身子~


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天裡吃碗熱騰騰的麻油雞真是一大享受喔!


 


一直覺得自己好慶幸,身邊有這麼多的好友幫忙及照顧,


讓我可以安心的坐好月子。


雖然遠在南投的老爸跟老媽也期盼我早點回去,


在得知我無法回去坐月子時,也一直想上台北來看看我,


但因家中尚有年邁的奶奶須照顧而作罷,


我請他們放心,這邊有很多人照顧我的。


 


大家都好關心我們,


親愛的MM,妳可要加油,努力長大喔!


這也是妳對關心妳的ㄚ姨們最好的回報喔!


 


我們一起努力喔!我的好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