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比&媽咪


結婚週年快樂!


 雖然我還沒有出生,但我已能感受到你們幸福的喜悅喔!


尤其是在擁有我之後,你們的生活一定是更加的忙碌,


我也好期待與爸比跟媽咪見面喔!


 您們最愛的小寶貝


 **********************************************************************


 謝謝妳,親愛的小寶貝,今天雖然是我們結婚週年日,


爸比跟媽咪沒有因而去吃大餐,也沒有去狂歡慶祝一番。


結婚這一年來,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們的日子雖然過的平凡卻很充實,


若真要說有什麼改變,媽咪只會覺得越來越幸福,


因為沒有什麼比擁有寶貝更讓我們值得高興的了。


 


尤其是寶貝即將在年底出生,對我們而言又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也不再只是我跟爸比的倆人世界,而是一個真正的生命加入我們的『家』,


生活一定是更加的忙碌,但這卻是個甜蜜蜜的負擔喔!


我們的家將會因為寶貝妳的誕生而變的更加的豐彩亮麗,


親愛的小寶貝,謝謝妳選擇我們,


我們己準備好迎接妳的到來喔! 


愛妳的爸比&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