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丞丞一開始不喜歡戴帽子,但每當我們放YOYO的CD唱帶讓他聽時,他一定全神貫注很乖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水蜜桃姐姐的帶動唱,有時還會自己跟著扭起屁股來,真的好可愛.


以下的戴帽帽的照片都是趁他專心看YOYO節目時戴上去的,每個表情都是他很專注的看著電視.


*************************************************************************************************************


各位ㄚ姨叔叔好,小帥帥又來囉!



媽咪說我戴帽子好可愛ㄛ,我現在也最喜歡戴帽子,因為媽咪說戴帽帽就可以出去玩了...



姑姑說最喜歡我這張了,因為這張可以看出我的帥帥的五官



 



我是boy,不是girlㄛ





我現在有8顆牙牙了,旁邊的2顆小虎牙也快長出來了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