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家中獨子,結婚7年好不容易盼了一個兒子,小姪子集合了他爸爸跟媽媽2人的優點,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長的好可愛,受寵程度可想而知,而最高興的就是爸媽了,尤其是老爸,教職退休後,樂得在家中含飴弄孫,現在小姪子已12個月大了,剛學走步,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模樣可愛又逗趣,表情豐富,舉一動都逗的我們全家哈哈大笑,現在可是家中的超級開心果...



 




 




我是小帥帥



從小我就喜歡趴著睡,尤其是喜歡把屁股翹得高高的.



我也喜歡咬床單或手帕,我自己有個小枕頭,4個角都被我咬的黑黑的,媽咪要換新的給我也不要,我喜歡自己的味道.



我也會搶鏡頭喔!



你在看我嗎?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ㄚ嬤不讓我出去玩,可是我想出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