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長年在上海工作,難得回來,


這次因大陸10/1國慶而有十幾天的假期.


 


她看了我的部落格後,一抵台北就打電話來關心寶貝的事,


我跟她說寶貝現在一切都健康,目前是29週,


唯一不知道的就是不知她有多重,這也是我最關心的事,


每日還是嚴格遵守飲食,少量多餐,絕不過量,


體重都還是維持在57公斤上下.


 


看著漸漸地凸起的肚子,我知道寶貝也一天天在長大,


胎動也愈來愈是明顯,只要媽咪一吃東西,她就會動一下,


好像是告訴我她也是跟著媽咪一起分享喔!


 


爸比要我用平常心過生活,只要媽咪心平氣和,


規律的飲食,用一顆愉快的心來孕育寶貝,


不用去管她有多重,她自然會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dymei 的頭像
    sindymei

    sindymei的部落格

    sind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